Friday, January 2, 2009

Penang Gurney Redbox 之下乡庆功宴~

今天我和下乡团的朋友们一起去redbox了。这是个下乡的庆功宴,庆祝我们成功把下乡团搞好。哈哈~大家就乘着快乐星期五一起去高歌一曲。由于我们实在太多人了,所以大家必须敢敢
去抢麦克凤,不然就得在哪儿乖乖坐着看mv咯... 刚开始时,大家都好像热不起来, 但过了一阵子。。大家开始慢慢热起来了。。。 就这样,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比较快。。。很快的三小时就这样过去了。。。After唱完歌,我们留在REDBOX里完成了一个简单又认真地检讨会。。。我第一次在那里做那么认真的事情。过后大家就一起选回乡团的团委。我真的万万也没想到自己第一个就被摆上台。。他们竟然有眼不识泰山,选我来当回乡团团长。在我门24人里面,当众比我强的人多得很,我左想右想都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选我来当回乡团团长。平时叫我和大家嘻嘻哈哈一起玩,一起策划活动,我当然没问题。但是,如果要我带领大家完成这项任务,我真的怕会让你们失望。。。当时我的心情真的FEEL到非常惊讶及无奈。~speechless~我真得很怕会让你们失望。。。我不想让你们失望。。。既然之,则安之。既让你们对我那么有信心,我只好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希望到最后不会让你们失望。
我们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