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没有交通的日子

已经过了21岁的我,虽然拥有了驾照已经快两年了,但是我却像个有脚但不能走路的人一样。感觉真的非常无奈。从我拿到驾照的那一刻,我曾经不停的幻想,幻想自己如果有车就能怎样怎样。。。但,这一切就真的只是我的白日梦。
虽然我曾经不停的幻想,但我从来都不敢向父母要求我要他们给我一辆车。因为我不想为他们带来任何的而外负担。在家排行最小的我,家里的车当然永远都不会轮到我去驾。所以出入不便的我只好。。出外靠朋友。。。在这里我要谢谢他(莲嘉)。。。这么多年来,他真地成为了我的专属司机。因为有他,我的出入真的方便了很多。无论是去学校,做工,逛街。。。我们都出双入对。说真的,我坐他的铁马比坐我家的车的次数还要多。所以我真得非常谢谢你。谢谢你一直无怨无悔的载我。
虽然每个月我都有补你油钱,但是我还是很想和你所声THANK YOU VERY MUCH~
如果可以把感恩的心一个一个装成一袋,对你的感谢应该是满满的一大袋吧~哈哈
愿我们友谊永固~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