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借口

新年快到咯~
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近的我比较忙。。。
忙着帮妈妈烘饼干,有peanut cookies, butter cookies...
我喜欢这样。。。虽然我只是帮头帮尾。。。
但是我很enjoy整个烘饼干的过程。。。
和家人一起烘烘饼。。。
觉得这样才有new year mood嘛...
除了忙着烘饼,
我当然也忙着帮婆婆打扫屋里的东西。。。
总而言之,
我总是给自己好多好多的借口
好让自己可以‘顺其自然’的有好借口让自己的良心过意的去。。。
把所有要做的功课,该读的书。。 都抛到脑后去。。。
一切就等新年后在打算吧。。。 哈哈
真的好担心哦。。。新年后就考mid term了。。。
祝我好运吧~ 大家加油咯
HAPPY CHINESE NEW YEAR~~~
GONG XI FATT CHAI~~~
HUAT AR~~~~~

1 comment: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等過完年再打算啦﹗﹗哈哈

怡保行你有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