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HAPPY NEW YEAR

新年的十五天真的过得超快的。。。
时间飞逝,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比较快。
回想起新年前我们一家大小忙得透不过气来,但是现在一切都已成为过去了。
新年的这期间我每一份每一秒都过得非常充实。充实到整整一个星期都没有温习到课业。
说起来真得非常愧疚。。。我心想唯有等到开课后在迎头赶上吧!真希望我真的能办到。
虽然我没有利用着新年假期好好温习课业。。。但我至少充分利用了这假期陪陪家人和朋友。
年初一:到了伯伯家拿红包。。。年初一就是我红包大丰收的一天。 哈哈。
由于我们平是很少到伯伯家联谊,所以一年见面不超过十此的我们。。。场面有点冷。
话题总是绕着-你的书读到怎样啦?怎么没把男朋友带来呢?以后毕业料打算做什么工之类的闲话。。。
年初二:今天留在家里和家人gambling...参与人数竟然高达十个人,其中年龄介于8至80岁。
晚上去了阿姨家收租(红包)。嘻嘻
年初三:今天和家人到蝙蝠洞拜拜。那里真的有蝙蝠的哦。过后去了 qb old town eat lunch.本来打算去看戏的但后来应为没买到戏票所一直在那里闲逛了一下下。
年初四:和朋友(lian kah)到北海去拜年。。。在朋友家eat yummy steamboat (thnks to siew ling n her mum) then 看看舞狮,这样就过了半天咯。then 晚上还和一般朋友喝茶,乘机联谊一下…………联络感情.
节目果然非常精彩对吗?明天还会去牛转怡保哦。。。哈哈~好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