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假期第二站

假期第二站就是到kl去。。。这次的kl之旅并没让我留下什么深刻印象。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再kl里,我和芳仪连续唱了两天数小时的卡拉哦k。。。回到槟城我看我们两人可以参加明星偶像了。哈哈。这次的旅行,除了花费在吃的,其余都没什么花到钱了。首先要谢谢美婷提供住的地方,谢谢chujian 当我们的司机。因为他们两人真的让我们省下不少。由于我也没有买到什么,所以我也没花到什么钱。在吉隆坡度过三天四夜后,接下来这一站就是到芳仪家去。芳仪一家人真的是很热情,一到他家她妈妈就煮了一餐非常丰富的晚餐。真得很好吃!虽然在怡保时并没有到处去玩但是我们在家也玩得很开心。在他家别以为我们都闲着没事做。。。其实我们都好忙哦。嘻嘻!我们在他家玩家家酒。我们在他家做了好多好吃的食物哦。有做蛋糕啦,做包啦,做板面,哈哈。。。我和玉琴献出了第一次做板面,哈哈!效果也不错,当然antie的功劳最大啦。如果没有他在旁指导,我们也没办法将成功。在这里我们发现了玉琴真的进的厨房也能出的厅堂。哈哈!真得非常感谢芳仪一家人热情地招待。住在他家的日子真的又让我宾至如归的感觉。也谢谢他爸爸带了我去好多好吃的地方持不同的食物,有芽菜鸡,yong tauhu,这些都真的很棒!谢谢你们。

除此之外,在怡保时我们也乘机和义母一家人 一起去游动。在同一天里我们去了很多洞。。。有极乐洞,南天洞,观音洞。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一大伙人一起游玩了。真的很开行可以称这机会和他们一起游山玩水。当然我们也不放过任何啪照的机会。但每当我们要啪个人照时,总是很难圆梦。因为那些小孩也是朝爱啪照的。每张个人照总是变成了全体大合照。哈哈。原来小孩都和我们一样喜欢ss,啪照。。。哈哈

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和义母一家人去玩。想念你们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