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Cameron Leadership Camp 2008

在朋友的拉拢下,什么都不懂之下,模糊的我就这样跟随他们到金马仑去。当时的我带着去游玩的心情和打发假期时间的念头到哪里去。除此,最终的目的到哪里当然也是想学些新的知识,好让自己的假期更加充实。虽然我可能并非能够完全收到他们所发的讯息,但是说真的我没有后悔到哪里去。因为在那里我认识了好多好强的人马。他们每个人有独特的领导能力。第一次成为督导的我……说真的我并没有遇到任何难题。原因是因为我的两位伙伴都很强,我组的营员也很强。只要听听我们的口号你就知道我们有多强啦。哈哈!从照片里就能看得出我们多enjoy和SS啦!

1 comment:

maggie's 时空 said...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们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