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不一样的圣诞节-PART 1


MERRY CHRISTMAS!!!
今年的圣诞节比往年来得有点不一样。那点不一样?今年的庆祝对象不一样了。历年来我都是参我的form6's frenz一起庆祝。然而今年呢,我和一班刚认识的热血青年一起庆祝了。。。他们老远从怡保来哦,身为槟城人的我当然也应该露一露面,和大家见得面啦。今年我和大家还是一样去到老地方-GURNEY.那里还是和往年一样。到处挤满了人潮。水泄不通。今年的我比以前更疯狂了。哈哈!怎么所呢?今年我们大约二十多个人,竟然在大庭广中玩起游戏来。不管他人的眼光。幸好当时我没遇到熟人。哈哈!除此,我们还玩起火车列。。。我们那里有那么多人动作又那么大,那么招摇。。。 当然会有人不爽我们将ss。。。我们一行人都没逃过给人喷人照雪的命运。haihz,结果我们就这样给人喷人照雪咯!—无奈—

after countdown, 我们去吃supper...医肚子。过后便去到年勇家去。在哪里有个仪式要进行哦——圣诞礼物交换仪式,不不我看应该把他改称是颁奖仪式。这个简单的圣诞礼物交换仪式竟然花费了我们几小时。但是这个环节比大明星的颁奖礼来的更有趣。终于,这个颁奖仪式就在大约5am告一段落。

大家快点来啪张照。。。

那一份是我的圣诞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