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假期

今天踏入了假期的第三天。感觉上已经好久好久没有那么闲空了。。。
还记得上几个星期我们大家都忙这赶功课,准备考试。。。 眨眼间,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
世间真的过得好快哦!我本来还打算可以趁下乡前能去做些兼职,谁知那个agent竟然没叫我去做工,所以呢我失业了。。。今天的我空闲得很!哈哈。。。
从刚刚的一点,我不知不觉已经上网三个小时多了。。。 查阅了122封mail. (原来我已经整整俩的星期没check mail了)。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那么闲空了, 用了一个下午和朋友闲聊。 还记得自从做了兼职之后,我就没有像今天那样上网和朋友闲聊咯。以前的我除了上课就是打工。所以,今天的我感觉还真有的一点无聊。还记得以前有一个朋友问过我:这样半工读会辛苦吗。期是我真的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外面不知我一个人半工读,还有好多学生也是半工读的。我觉得半工读其实还蛮好的,可以让我自己出来赚些零用钱。我觉得花自己所赚的钱会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辛辛苦苦做了几个月的兼职,或许我应该用这个假期好好休息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