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名字测试

上个星期我和yen, ricky,三人去了kl time square走走。。。
after lunch我们就在那里随便逛逛走走。。。
我们经过了一家看似卖水晶的店,有个人在派传单说有免费名字测试。。。
竟然有免费的东西哦,我们当然不放过啦。所以我们三人就抱着玩玩的心态进去试试。
测试结果,我觉得它有一半是说得对的。。。
测试结果说:-我的名字太强了。常常会和人硬碰硬,招惹口舌,说话太过直,不够圆滑,做人欲望太大,凡事喜欢亲力亲为,是个劳碌命。。。
对于这些算命测试,我只会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去面对。
其实,我觉得我对朋友还蛮友善的,哪里常常会和人硬碰硬。。。
我就觉得他不准咯,那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又觉得它有多准呢?

1 comment:

yoanne said...

last time i oso got check my name there..mayb same shop we go lo..
she oso say my name not good, need 2 change...haha